·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生《高等学校毕业登记表》填写注意事项&填表说明!

[ 2016年4月12日 ]

  

各位2016届本科毕业生:

    即将开展登记的《高等学校毕业登记表》是每位本科毕业生存档信息,也是未来用人单位重点查阅的档案材料!请大家务必认真填写!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错误,请每位毕业生认真阅读下文注意事项。

 

 

高等学校毕业登记表》填表注意事项

登记表封面:

【系科】

---自动化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电气工程系、仪器科学与工程系、信息安全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微纳电子学系。

【专业名称】

---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信息安全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微电子学专业。

【填表日期】:就写201665

页:

贴照片: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禁止使用大头贴照片。

---【本人成分】一栏就填

---【籍贯】一栏指祖籍,按照户口本上籍贯一栏填写。

---【现在家庭住址】一栏填写父母或监护人家庭住址。不能填写学校宿舍地址。应能具体到寄信能收到。

---【家庭出身】本人取得独立经济地位前的家庭阶级成分。指工人、农民、教师、干部、军人、商人”等。

---【何时何地因何原因受过何种奖励或处分】一栏包括奖学”&“荣誉。如在校期间受过党、团及行政处分要如实填写。

---【何时何地何人介绍参加共产党或共青团】一栏包括时间”“地点”“介绍

---【家庭经济情况及主要来源一栏不需要填写具体收入,只需写一下来源和经济情况,来源如“务农”或者“工薪收入”等。经济情况写“好/较好/一般//差”等。

---【本人身体健康状况】一栏填写有无疾病和体质强弱情况,比如:良好。

第二页

---【本人学历及社会经历】一栏自入小学起,依时间顺序填写,年月要衔接。

---【证明人现在何处】一栏包括证明”“现在何处

第三页:

---【家庭主要成员】直系亲属(亲兄弟姐妹以及父母)。【主要社会关系】指的是密切往来的亲戚。“现在与本人的关系如何”写“亲密”。

第四页:

---自我鉴定】写满三分之二,本人签名。这个是比较重要的,不要马虎应对。

日期“201665

第五页:

---【毕业实习单位及内容】一栏指大三生产实习单位及实习内容

---【本人工作志愿】一栏指出国留学、工作、继续深造,三者其一。

---【学校对其工作分配的意见】一栏不填写。

第六页:

---【班组鉴定】一栏由联络员统一填写并签名,联络员本人的鉴定意见请其他班干部完成

日期写 2016615

---【学校组织意见】一栏只需填写后面的日期。日期写 2016620

下笔请注意,不得涂改!

电院就业办 电信群楼3-107

负责人:林玲   咨询电话:34205252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