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面向2017届毕业生举办重点单位研招宣讲会[图]

[ 2016年9月23日 ]

       9月14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面向2017届毕业生举办的重点单位研招宣讲会,在电信群楼3-200拉开帷幕。来自中科院电子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研究所、航天八院509研究所等七家重点单位的招生老师,以及电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林玲、学生综合事务办主任季自军、2013级本科生年级组长田怡萌共同出席了宣讲会。
       各研招单位播放了招生宣传片,就招生政策、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在高校读研和在重点单位读研的异同之处。宣讲结束 后,各单位的招生老师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一方面在保研、考研时,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另一方面对于国家重点单位的科研和培养体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电院与上述国家重点科研单位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也向他们输送了很多生源,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共同培养优秀的研究生而努力。

[作者]: 王婧骅
[摄影]: 林玲
[ 供稿单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