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2017届电院硕士毕业生毕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2016年9月25日 ]


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电院职业发展中心分别召开了2016年秋季硕士联络员大会以及2017届硕士分专业研究生毕业动员大会。

就业动员大会上,各系思政老师就电院职业发展中心的职能进行了介绍,还从毕业流程(包括毕业手续及相关政策),可能存在的问题与相应解决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职业发展中心通过了解应届毕业生的不同发展方向,进行分门别类的指导,引导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材料的递交。与此同时,还针对历年情况,提出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应当关注的信息,所需要做的准备,就求职所需材料、求职流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此次大会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职业规划有了更为理性的定位。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应届毕业生的诞生,提振了毕业生的士气,为新一轮毕业季的到来开启了新的气象。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