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助学金

2016年电子工程系78级校友爱心基金申请通知

[ 2016年11月10日 ]

各位同学:

大家好!
现开展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78级校友爱心基金申请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78级校友爱心基金”是由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78级校友捐建的,旨在帮助学院的困难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坚定专业思想,成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优秀人才。每年资助10位同学,包括一等奖3人,每人8000元;二等奖7人,每人5000元。

 

申请者要求: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二年级(F15级)、三年级(F14级)本科生:


(一)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为社会做贡献;

(二)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三)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强自立;

(四)学习刻苦,综合测评成绩在年级排名前50%;

(五)经济困难,在学校贫困生数据库中的贫困等级为一般贫困或特别贫困。

请有意愿申请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78级校友爱心基金的同学,需要提交以下材料完成报名:

纸质版材料:

1、申请书。参照附件一中的模板格式要求打印提交,在申请书的最后需手写签名和日期;

2、申请表。打印并填写附件二中的申请表。其中“上学年综合测评与专业排名”一项,请留白,由学院统一填写。

纸质版提交至电信群楼3-102助管处。提交时,请在助管上的纸质版表格“78级校友爱心基金申请信息汇总表”完成电子信息登记,才算完成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为1116号星期三17:00,报名结束后,学院将从申请同学中初评出15名候选人,再由电子工程系78级校友基金会评选出10名获奖同学。


附件一、78级校友爱心基金申请书模板

附件二、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系78级校友爱心奖学金申请表

 

电院学生办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