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78期创业大讲堂】创业,你准备好跳进“火坑”了吗?

[ 2016年11月14日 ]

如果你已经是微软的高级运营经理,年薪40万,麾下有个170多人的团队。一天你的好哥们儿来找你去创业,一起拿3000元的月薪,你愿意吗?

如果你们的公司出现了资金紧张,连工资都发不出来,你愿意在外面给别人上课赚钱,来给自己的员工发工资吗?

如果除了你们核心团队的几个人,其他人都说你们干不成,说你们是奇葩,说你们的公司永远长不大,你会怎么看?

……

 

张俊,上海交通大学2000届通信工程学士、2009届工业工程硕士,现中国首家网贷平台CEO就经历过以上抉择。


公司最艰难的时候,员工基本都离职了,只剩下创始团队4人。而如今公司已经在行业中率先完成了A、B、C轮融资,平台用户已突破3000万,员工也已突破3600人!综合实力名列前茅,成为网贷行业真正的领头羊!

 

他当初是怎么选择做网络信用借贷的?他又是如何从孤独中一步步走来,走到大众的面前,走到行业的前列的呢?欢迎参加第78期创业大讲堂。

 

感兴趣的同学请前往同去网报名:http://tongqu.me/act/13809

参与的电院本科生将获得1161项100分素拓,电院研究生将获得一次讲座素拓。请在会场门口找到工作人员刷卡签到。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