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2016上海智慧城市定向赛志愿者招募

[ 2016年11月17日 ]

2016年上海智慧城市定向赛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指导,由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主办。每年,千余名选手结伴通过喧闹的街道,通过静谧的社区,穿越城市历史,感受城市的千变万化。今年,将设7条集竞技、娱乐、趣味于一体的精彩路线,让我们用真实体验带来全新感受,用智慧应用带来安心生活!

为保证本年度赛事顺利进行,特招募志愿者完成主会场服务、沿途站点服务工作,志愿者将亲临赛事一线感受赛事魅力。

 

【服务时间】

2016年12月3日(周六),白天(8:30-16:00)

 

【服务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创智天地(主会场)

赛道沿线

 

【服务内容及人数需求】

主会场服务(30人)

站点服务(60人 = 2人/站 * 30)

 

【报名需求】

认真负责,有一定体育赛事类服务经验


【报名方式】

 同去网:http://tongqu.me/act/13856

【其他】

1、 提供志愿者素拓(电院研究生记一次党团活动、本科生给予106项志愿者素拓;非电院学生提供志愿服务证明)

2、 提供补助:100元基础补助,20元餐费补助,18元一日交通卡补助

3、 将为志愿者每人购买人身保险(需提供身份证号)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