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Susan Schmitt 职业讲坛

[ 2016年11月29日 ]

一次与大咖亲密接触的机会?一次规划自己职业生涯的契机?12月6日,聆听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Susan Schmitt 讲述她的职业成长之路,与她一起规划你的人生!

嘉   宾: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Susan Schmitt
时   间:12月6日(周二)下午3:00-4:00
地   点:电院3-200报告厅
备   注:研究生记一次讲座

罗克韦尔:全球最大的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
当今,控制与自动化正在完成从“人类手脚的延伸”到“人类大脑的延伸”的跨步。众多自动化企业中,罗克韦尔自动化以其2016年63亿美元销售额、22,000名员工,80+国家/地区覆盖以及112年服务时间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动力、控制和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

Susan Schmitt:职场女强人+人生赢家
Susan Schmitt是美国国家人力资源协会会员,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首席人力资源官、高级副总裁,持有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工业及组织心理学硕士学位,拥有28年人力资源管理经历,精通人力资源战略、领导力培养、人才评估及开发等,同时在多个行业,如自动化、消费品、咨询及银行业均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Susan也具有美国本土之外的海外工作经验,曾两次在欧洲工作。由于Susan在人力资源领域的杰出贡献,前不久被推选为美国国家人力资源学院会员 (NAHR Fellow), 这是人力资源专业人士的最高殊荣。
Susan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两个儿子的母亲。她热爱生活,爱好骑马和国标舞。
Susan非常重视公司与全球各大学的合作,也非常关注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与威斯康辛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上海交大的合作及学生交换项目。

成功人士必有其成功之道,走进他们,了解他们,和他们一起思考自己的职业生涯,何尝不是好的选择?学习成功经验,规划职业生涯,改变他人从改变自己做起!12月6日,Susan Schmitt 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职业讲坛等你来!


报名链接:http://tongqu.me/act/13957

报名截止时间:12月5日(周一)22:00

讲座当天请提前15分钟入场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