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召开2016级新生教育大会

[ 2016年9月23日 ]

电院2016级新生教育大会于9月23日在东上院500号顺利举行,大会邀请了校医院的刘金生院长、本科教务办的高怡祯老师、保卫处的杨立志老师、图书馆的姜静华老师,给我们做相应政策的解读和宣讲。新生教育大会的主题包括学风考风,日常教务政策,医疗保险和安全稳定,图书馆使用法等,这些都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以帮助同学们能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首先,高怡祯老师为大家讲解学风考风以及日常教务政策。不仅讲解了如何选课、选专业、查成绩,以及补考、重修等步骤,更教育大家要逐步适应大学的学习方法,并将高中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继续保持。其次,刘院长给新生解读了校医院的体检、就诊、医疗保险政策等。

保卫处的杨老师给我们做安全稳定教育。之后姜老师为大家做入馆培训,她提到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去图书馆看书和自习,相信大家也为咱们交大的图书馆丰富的藏书和独有的魅力感到骄傲。因此,她告诉同学们如何更好滴利用图书馆的资源获取信息、充实自我。

在大学生活的起点,开展新生教育大会,希望同学们能尽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就需要大家全情投入,亲身体验。祝愿每一位同学都拥有一份独一无二的大学经历!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