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走进微电子实验室活动圆满举办

[ 2016年12月13日 ]

      为响应“两学一做”,彻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加强支部共建和学习交流。12月11日,B16微纳电子第三党支部与微电子本科党支部联合举办“走进微电子实验”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加强支部党员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带领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学了解微纳实验室的情况,并且提供一些学业指导。

      上午10时许,活动开始。谢帅首先向本科同学介绍了数字电路设计的基本情况,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各个相关的实验室的情况。李方博和刘恒介绍了模拟电路设计前关内容和CARFIC实验室的日常工作。刘康奇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大家讲解如何学习本科课程,保研和出国的途径。针对一些同学提到的考研问题,吕尉邦用自己的经历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在接下来的一对一交流中,本科同学提出了许多关于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都得到了详尽的解答。


      经过硕士党员的讲解,同学们感觉收获颇丰。此次活动持续两个小时,除了本科党支部的同学外,还吸引了许多非党员同学参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的启发很大,对接下来的本科生涯有了明确的规划。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两学一做”精神,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贴近学生实际,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作者】斯俊烨,茅克盾
【摄影】斯涛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