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探学科前沿,立专业使命” ——电院学生党员参加2016全球室内位置服务产业峰会

[ 2016年12月21日 ]

      12月15日,电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加首届全球室内位置服务产业峰会学习交流,本次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众所周知,人们活动的室内空间越来越庞大复杂,兼之智慧城市建设、移动互联和大数据产业的快速发展等,使室内位置服务的需求前所未有的高涨。近年来,国务院、科技部、工信部下发的多项指导政策,如《导航与位置服务发展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室内外高精度定位导航白皮书》等,均提出要大力推动室内定位系统的发展。

本次峰会以“共生态,享合作”为主题,邀请到了腾讯、阿里、百度等诸多企业室内服务项目的负责人进行技术介绍交流,旨在促进室内外位置服务全产业链的企业合作,加快上海新兴产业聚集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进程。

参与本次峰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听了业内专家的介绍,对于室内服务技术的原理和应用场景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今后将关注并进一步学习室内服务技术。作为交大学子,电院研究生党员,有必要紧跟技术风向,了解行业最新进展,学习前沿知识,拓宽领域视野,提升自身能力。




【作者】许丁杰
【摄影】卢宙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