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电院职业发展中心针对事务工作手册召开工作会议[图]

[ 2017年3月15日 ]

31012点,电院学生办职业发展中心事务部在电信群楼3-107室针对事务工作手册的推行召开了会议进行讨论。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小丽指导教师严英杰,辅导员卢宙以职业发展中心事务部全体助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小丽说明了事务部部门工作职责,要求助管同学遵守岗位纪律,充分发挥电院职业发展中心一员的作用,并强调了报到证和档案等工作的重要性。卢宙介绍了事务工作手册对于部门的意义,依次介绍了报到证的概念、作用,学生生源地问题、就业协议书发放注意事项等事务工作手册上涉及的相关问题,带领助管同学熟悉手册和相关业务。

新学期开学已有一个月之久,电院职业发展中心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此次电院职业发展中心事务工作手册的推行,有利于事务部梳理工作思路,将原有工作可能出现的模糊点进行统一清扫,使事务部的工作更加清楚有序,对以后事务部工作起到了指明灯的作用。

作者:解颖

摄影:解颖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