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本周五(3.24)领取报到证的重要通知!!

[ 2017年3月22日 ]

各位同学:

2017年度第一批报道证到了!本次报到证领取时间仅为本周五,千万不要错过。

本批报道证为3月15日之前在网上鉴证去向为外地生源外地就业、上海生源上海就业、外地生源出国申请了回生源地报道证等几种情况。外地生源上海就业申请落户的同学等落户批复后才有报道证。

附件1-2017-03-22能够打印报到证的名单中的同学,请务必于2017-3-24当天来电院3-107领取报到证,不能亲自领取的,请委托班长当天代为领取。能够领取报到证的同学,需要核对档案寄送地址才可以领取报到证。务必要先和用人单位HR核对自己的寄档地址,并不是所有单位都有保持档案的资格;有些回原籍的学生,请再次和家乡的接档单位核对一下地址,千万不要搞错。

附件2中是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未能在本次打印报道证的学生名单,其中,“”非沪生源进沪就业无批复不回生源地“的同学,请耐心等待上海市出台落户政策(预计4月才能够出台),这批同学的报到证预计要等到所有落户手续落实后,7月才能够发至学校。

附件1和2中都没有的同学,请仔细查看2017-3-23号学生办网站的通知 http://xsb.seiee.sjtu.edu.cn/xsb/info/12359.htm


附件1:附件1-2017-03-22能够打印报到证的名单

附件2:附件2-2017-03-22暂时不能打印报到证的名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