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十七期触电论坛】Follow your heart, chase your dream

[ 2017年5月8日 ]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0日 15:30-16:30

活动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电信群楼3-200

活动简介:

江文彦,YUNEEC集团董事长,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1991年创立上海合朗电子,次年打开电子遥控飞机模型市场,并与Horizonhobby合作成立品牌生产基地。

2008年创立自主品牌YUNEEC,2013年于香港成立品牌销售公司Yuneec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 成为集团总部, 同年于美国LA、德国汉堡成立子公司並自置物业。销售团队从事E-Commerce on line 及传统Off Line Distributor业务, 发展迅速。

十多年来,她所领导的YUNEEC集团始终专注于电能航空业的进步与发展,曾获得数百项专利。YUNEEC集团在美国、欧洲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所生产的载人飞机、无人机、无线遥控飞机等系列产品,多次荣获行业殊荣及国际认证。作为一名成功的女性领导者,江文彦也始终关注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为中国内地的教育及儿童福利事业捐款达数百万元人民币。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电院学生,本科生获得1161项满分素拓,研究生记录参加讲座一次。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