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重要,务必仔细阅读】2017年电院研究生新生室友登记补充说明

[ 2017年6月30日 ]

【特别提醒,请仔细阅读】

1.发现存在着一年住宿和两年半住宿登记到同一个宿舍的情况,请注意一年住宿与两年半住宿【一定不能】住在同一个套间或同一个房间。登记结束后学院工作人员会在后台对报名数据进行核对,一经发现两年半和一年住宿混合登记的,直接做随机分配处理。

2.发现有人一年住宿和两年半住宿都有登记。一年住宿登记的通知上明确提供了一年住宿同学名单,请根据名单选择合适的通道登记。如果已经两边都登记了的同学可以选择“退出活动”,取消不符合要求的登记。若在截止日期之后发现两个通道报名的同学视为【未按要求填写】,将随机分配宿舍。

3.依然存在同学在姓名一栏内填写自己的用户名而非真实姓名,姓名一栏必须填写【真实姓名】。已经填好的同学建议再次检查。若在截止日期之后姓名填写错误的同学,将随机分配宿舍。

截止日期为7月12日中午12:00,截止日期后仍未按要求修改的同学,一律随机分配宿舍!



各位电院2017级研究生同学:


鉴于大部分同学在同去网上填写的信息过于模糊,影响到未来分配,故在此对通知进行补充说明:


1.关于标识的填写


标识格式是某一同学的【全名】+A/B+数字。同学若填写其他形式的标识,将不考虑登记意愿,进行随机分配。

赵甲钱乙孙丙李丁周戊五位同学为例进行说明。


1)该五位同学都需要在同去网上进行登记。

2)在各自的标识一栏分别填写赵甲B1”赵甲B2”赵甲B3”赵甲B4”赵甲B5”,即赵甲同学在标识一栏填写赵甲B1”,钱乙同学在标识一栏填写赵甲B2”,以此类推。这样,我们会将赵甲、钱乙、孙丙分在同一房间,依此类推,最后两人分配为双人间。


其他情况以此类推,注意对于硕士研究生,想住同一宿舍的同学总人数为36912时,标识字母为A;想住同一宿舍的同学总人数为2581114时,标识字母为B。博士生没有标识字母,标识格式为某一同学的【全名】+数字。


2. 在同去网上填写室友登记的时候,姓名一栏请填写本人【真实姓名】。


3. 学号班级填的都是【研究生】学号和班级。学号和班级以入学通知书上的为准,班级为字母+7位数字的形式,学号为12位数字。


4.本次登记仅针对室友的选择,不包括对于房间类型、朝向、楼层等的选择,所以请不要在标识中填写额外的信息。


5. 室友登记步骤是线下寻找室友再进行网上登记,所以请不要在标识中填写个人生活习惯。没有找到室友或者不找室友的同学可以【不用】在同去网上进行室友登记,将会随机分配室友。

请同学们仔细阅读通知上的内容,对于未按要求登记、或填写信息错误的导致无法确定登记内容的同学,请及时修改填写内容,否则将随机分配宿舍!

有问题请咨询电信群楼3-109黄宁老师,021-34205080huangn01@163.com


电院学生办

2017年6月30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