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腾讯科技·游戏开发公开课分享会

[ 2017年9月15日 ]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游戏研发课程指导,腾讯游戏学院将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于2017年下半学年开设游戏程序选修课程,从程序开发的角度剖析游戏制作的过程。为了方便广大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游戏研发,同时对中国的游戏行业有更深刻的认识,我们特地邀请了腾讯游戏学院副院长Jim,来为广大同学介绍游戏开发、游戏策划的相关情况

时间:201791919: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思源楼200

主讲嘉宾:

Jim,刘子建,20035月加入腾讯。程序员,程序经理、主策划、制作人,执行制作人、自研体系管理部助理总经理、腾讯游戏学院副院。1997年进入游戏行业,程序员,专案经理。QQ幻想、QQ仙侠等游戏的主策划人。

 

同去网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15573

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电院学生,本科生获得1161项满分素拓,研究生记录参加讲座素拓一次。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