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2017年电院研究生关于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Wish奖学金和潘文渊奖学金的申报通知

[ 2017年9月15日 ]

各位同学:

2017电院研究生关于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Wish奖学金和潘文渊奖学金的申请已经开始。请各位同学仔细查看通知,严格按照时间操作。

其中,Optiver卓越奖学金针对所有研二、研三同学;

Wish奖学金针对计算机系、软件学院研二同学;

潘文渊奖学金针对电气系、自动化系、电子系、仪器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二同学。

请注意:潘文渊奖学金、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Wish奖学金,以及其他待发布的秋季奖学金彼此不可兼得。

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Wish奖学金虽是差额评选,但会在国庆节前出评审结果,预计不会影响大批量专项奖学金申请。

由于这三个奖学金属于提前批专项奖学金,故素拓部分不予计算。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研工办3-109黄宁老师,电话:34205080,邮箱:huangn01@163.com


电院研工办

2017年9月15日


电院研究生关于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电院研究生关于Wish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电院研究生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潘文渊奖学金的通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