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关于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 2017年9月15日 ]

各位同学:

现将2017年度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的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司简介

Optiver(澳帝桦)集团于1986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成立,是全球领先的金融衍生品做市商和程序化交易公司。在过去的30年间,集团分别在阿姆斯特丹、芝加哥、悉尼、上海、香港和台湾设立了地区性总部和分支机构,各自活跃于各大主要金融衍生品交易所,积极参与期权、期货、股权、债券等交易。

二、奖励金额及名额

1.奖励总金额为30,000元人民币。

2.共设立3个“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的名额,奖学金为10,000元人民币每人。3个名额大三,大四,研二以及研三共得。

三、评选条件

1.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大三,大四(学积分达85分及以上

2.通过OptiverCoding Test,具有优秀的计算机编程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3.思想进步,品行端正,顺利通过Optiver的评选。

4.已获评春季奖学金,或成为春季奖学金候选人,不得参评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wish奖学金与optiver奖学金不可同时申请。

5.申请Optiver奖学金的同学,在确认落选之前,不得获评包括国奖、市奖在内的其他秋季专项奖学金。

四、申请方法

1.申请者于921日中午12点前发送英文简历、成绩单截图(含姓名,学号)申请资料到Optiver邮箱:ChinaCareers@Optiver.com.au。邮件标题注明: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申请。

2.申请者将2017年度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申请学生汇总表以“姓名+年级+optiver奖学金”命名921日中午12点前发至seieejiangxuejin@126.com。此项材料不用发送给Optiver公司。

3.通过Optiver初步筛选的学生将被邀请到Optiver上海办公室参观及现场笔试。参观时间暂定在927日下午,Optiver会安排往返交通。

注意:Optiver卓越学生奖学金虽是差额评选,但会在国庆节前出评审结果,预计不会影响大批量专项奖学金申请,但会影响国奖、市奖的评选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综合事务办李煜老师,办公室:3-104邮箱 liyu1994@sjtu.edu.cn

2017年optiver卓越奖学金汇总表模板


电院综合事务办

2017915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