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关于Wish奖学金的评选通知

[ 2017年9月15日 ]

各位同学:

现将2017年度Wish奖学金的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司简介

Wish 2011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由来自谷歌和雅虎的顶尖工程师 Peter Szulczewski Danny Zhang创立,是北美和欧洲领先的跨境移动电商平台。Wish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实惠便捷的移动购物中心,app注册用户达3.5亿,连续3年获硅谷最佳创新平台。

Wish China总部成立于2014年初,技术团队成立于201612月,作为Wish第一个海外研发中心有极大的发展潜力,技术团队成员均来自上海交大,清华,复旦等知名高校。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228号静安嘉里中心三座25

二、奖励金额及名额

本奖学金为差额评选。学院提供12名候选人由Wish China公司奖学金评审组进行评选,最后获评8人。本奖学金仅针对计算机系(不含工试班)和软件学院学生大二(16级)、大三(15级),各系分配名额如下(最终名额分配wish公司可根据实际面试结果调整,年总名额数不变):

院系

候选人名额

获评名额

奖学金金额

计算机系大二

2

1

12000/

软件学院大二

2

1

计算机系大三

4

3

软件学院大三

4

3


三、评选条件

1.计算机系和软件学院大二、大三学生。

2.学习成绩优异,思想进步,品行端正,顺利通过Wish China公司奖学金评审组的评选。

3.已获评春季奖学金,或成为春季奖学金候选人,不得参评wish学生奖学金,wish奖学金与optiver奖学金不可同时申请。

4.申请wish奖学金的同学,在确认落选之前,不得获评包括国奖、市奖在内的其他秋季专项奖学金。

四、候选人推荐方法

因时间紧迫,2016-17学年第二学期综合测评尚未完成,因此秋季提前批奖学金的评选标准为(第一学期综合测评成绩+第二学期学积分*0.7+30/2其中第二学期学积分以911日教务办提供成绩为准,时间紧急不接受成绩更改。具体的提前批成绩排名见附件。

五、申请材料及截止时间

wish奖学金汇总表以“姓名+年级+wish奖学金命名”发送到seieejiangxuejin@126.com。截止时间为2017919日中午12:00

六、其他时间及注意事项

1.公示时间:920日至922日下午5点(公示期间候选人需要提交相关评审材料,届时请留意学生办通知)

2.92728日中的某个半天笔试面试,笔试1小时,面试20分钟,需学生自行前往企业参加笔试面试。

3.Wish奖学金虽是差额评选,但会在国庆节前出评审结果,预计不会影响大批量专项奖学金申请,但会影响国奖与市奖的评选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综合事务办李煜老师,办公室:3-104邮箱 liyu1994@sjtu.edu.cn

计算机及软件15级16级 - 前50%

wish奖学金汇总表模板

电院综合事务办

2017915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