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当代无人机技术沙龙

[ 2017年9月15日 ]

    近年来,多旋翼无人机作为航空产品领域的一枚新秀,以新颖的结构布局、独特的飞行方式和广泛的用途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目前多轴无人机已在测绘、航拍、巡线、架线、勘探、防火、灭火、公安巡检、森林防护、动态监控、农业植保、城市管理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已成为我国经济的一个新增长点。据预测未来10年我国无人机市场将会达到300亿美元,无人机产业的高速发展急需大量的无人机专业人才,然而我国无人机教育还在探索阶段。

    9月19日,我们特邀英飞凌科技(中国)方面专家,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200号报告厅与相约,一同领略当代无人机的魅力!

----------------------------------------------------------------------

讲座名称:当代无人机技术沙龙暨2017“英飞凌”杯全国高校无人机创新设计应用大赛宣讲

 

讲座内容:1、当代无人机电调、安全解决方案详解

          2、2017“英飞凌”杯全国高校无人机创新设计应用大赛宣讲

 

活动时间:9月19日 18:30 – 20:30

 

活动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信群楼3号楼200号报告厅

 

其他:电院本科生记一次1161项满分素拓,电院研究生记一次讲座素拓,其他学院参与者提供活动参与证明;现场将为参与者提供精美礼品,请勿缺席!


报名方式:同去网 https://tongqu.me/act/15597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