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人工智能高校沙龙:上海交通大学站

[ 2017年9月17日 ]

2017年人工智能大热,AI成为了科技界的宠儿。据麦肯锡预计,2025 年人工智能应用市场总值将达到1270亿美元。未来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发展,不仅将带动大数据、云服务、物联网等产业的升级,还将全面渗透金融、医疗、安防、零售、制造业等传统产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创业邦发布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白皮书》表明:在行业分布上,智能机器人、计算机视觉、智能金融和自然语言处理是创业公司分布最为密集的领域。融资状况上,处于种子轮和天使轮的创业公司接近20%。80%的创业公司成立不足五年,10-100人的公司占了65%。这些小公司的商业模式大部分以toB为主,33%的公司实现了盈利。随着各种平台、框架的成熟以及资本的驱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门槛已经不像以前那么高,资本市场也在这个领域布下“重兵”,可以预见,AI会成为下个创新增长点。


2017年,创业邦携手英特尔、人工智能明星企业,将走进中国的50所顶尖高校,与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感兴趣的学生近距离交流,希望从技术与商业化应用两个方面与学生产生互动。


9月23日下午14:00@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微电子楼报告厅,我们将与交大同学们一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商业化应用,不见不散!

------------------------------------------------------

时间:

2017 年 9月 23 日周六 2 pm- 5pm


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微电子楼报告厅


主办方:

英特尔、创业邦、交大慧谷


联合主办方: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其他:

电院本科生记一次1161项满分素拓,电院研究生记一次讲座素拓,其他学院参与者提供活动参与证明,请勿缺席!


报名/嘉宾详情/议程:

同去网 https://tongqu.me/act/15602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