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面试次序表更新】关于2017Intel奖学金候选人面试通知

[ 2017年9月23日 ]

各位同学:

Intel奖学金作为校企合作奖学金,评选方法为设奖方指定导师推荐人选,目前经过前期推荐和设奖方初选,已有15名候选人进入到面试环节。

面试时间为9月26日11:30开始,每人面试20分钟,地点是:上海市闵行紫竹科学园区紫星路880号英特尔1号楼1F01会议室。

面试方式为英文自我介绍+自由提问(中英文)

英文自我介绍准备4-5分钟,不需要准备ppt。

注意事项:

1、 到达保安厅后请电话联系英特尔联系人进入园区;
2、 请在您的规定时间段内提前30分钟到达等候区,等待面试官通知后进入;
3、 请提前了解奖学金项目目标以及历史;
4、 是否能实习以及加入英特尔非筛选标准,如面试时遇到提问如实回答即可。

联系人电话: 刘芳琪  15821833989    郑艳飞 15821798740


提醒:在Intel奖学金获评结果出来之前,候选人不得申请其他任何奖学金。


电院学生办

2017年9月23日

【更新】Intel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及面试次序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