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研究生】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户外拓展活动暨课题组(实验室)趣味体育运动对抗赛的通知

[ 2017年10月20日 ]

各位同学:

2017年春季学期开展的研究生导学团队户外拓展活动暨课题组(实验室)趣味体育运动对抗赛已圆满完成,深受参与师生的认可,活动相关照片和新闻推送可详见链接http://news.sjtu.edu.cn/info/1003/1371311.htm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部署,营造“学在交大”的浓厚氛围,鼓励导师和研究生同学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走向户外,活跃和丰富师生们的文化生活,促进导学团队内部的和谐关系,增进不同学科和科研平台的导学团队间的交流,彰显交大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现特别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期研究生户外拓展活动暨课题组(实验室)趣味体育运动对抗赛,对抗赛以课题组、实验室等形式的学术团队为单位,导师与研究生共同组队参加,活动计划于11月的每周六陆续开展,根据活动方案,建议每支参赛团队人数在12人及以上,如人数不足,可通过与其他课题组/实验室联合组队的形式参加,参与活动的导学团队还有机会体验高空拓展、攀岩、赛艇等更多形式的体验式培训项目。具体活动内容可详见附件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号召实验室同学并邀请导师参加,有意愿参加的团队请委派一名同学作为联系人,于10月25日(周三)下午17:00前与研工办刘毓闻老师联系(邮箱:liuyuwen@sjtu.edu.cn),并完成后续报名事宜。

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户外运动报名通知






电院研工办

2017.10.20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