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 2017年10月26日 ]

    20171022日,期待已久的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圆满落幕。

    上午九时,参加本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的电院党建指导老师、学生党建研究会成员和党支部骨干准时来到菁菁堂门口集合。满载着提前分组准备好的美食,以及三十多颗炽热的心,我们一行风风火火地朝着这次户外拓展训练基地——东方绿舟进发。


    抵达东方绿洲后,我们在活动领队、电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田怡萌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拓展训练活动。大草坪上,大家先是开着“黄包车”,兴奋地拥成一团,然后又一起搭建坚固的“人体长城”,手拉手拉出一个圆圈。在这些有趣的内建活动中,大家团结互助,为团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为团队带来了欢声笑语。


    紧接着,我们体验了六人自行车。六人自行车由一人控制方向,四人同时踩踏板驱动。由于体力消耗较大,队员们需要轮流骑车才能保证自行车能够较快地行驶;此外,由于前后两人踏板连接同一根链条,且左右轮速度需要大致同步,这就需要骑车的四人要保持相近的频率踩动踏板。大家一边挥洒着汗水、体验着团队协作的乐趣,一边欣赏东方绿舟秀丽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最后,我们骑着车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淀山湖边。凉风习习,格外惬意。大家纷纷背朝湖面,与大自然亲密合影,记录下这难忘而快乐的瞬间。


    返程途中,大家虽然有些疲惫,但仍意犹未尽,相互分享着一天活动的喜悦。这次的拓展训练活动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党建研究会的凝聚力,大家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与友谊。最后,祝愿党建研究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