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本科生电气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十月组织生活会

[ 2017年10月27日 ]

10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电气第一党支部在校六餐伊诺咖啡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郁琦琛同志主持,支部的各位同学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片第一集《举旗定向》,党支部成员参与讨论,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活动开始,郁琦琛同志先就新一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组织了内部讨论,初步确定了本学期发展对象的名单。接着带领支部的各位同学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片第一集,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学习,鼓励各位同志发表感想如下:

齐雨同志表示,他深深被习近平主席在《东方时空》接受采访时的一席话触动,即“要切切实实做出一定的成绩,那就是为百姓谋取幸福。”那种深深烙印在心里,真真切切想要百姓过上好日子的信念应被每个党员牢记!唐诵同志则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五位一体总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有了更深的体会。视频中的种种细节都揭示出中华民族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积蓄力量。他因此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华民族的事业不能停顿,我们积蓄了太久能量,需要爆发一下。其他同志也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到讨论之中。

最后,郁琦琛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片,通过生动地形式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使命担当,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视频使同志们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更要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