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歌会电院参赛队报名

[ 2017年10月30日 ]

上海交通大学“一二·九”歌会

电院参赛队报名


一、活动背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历史背景下,为助力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勇于担当,增强学生责任感、使命感与凝聚力,特举办“铸伟大梦想  奏青春强音”上海交通大学 “一二·九”歌会。


二、活动信息

活动地点:霍英东体育中心。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9日。

比赛形式:比赛分三幕进行,分别为“风起云涌”、“红日初升”和“走向复兴”。每一幕五支队伍,各参赛队抽签决定所在幕,并在对应曲目库中选择1首歌曲进行演唱。选定歌曲需编排至时长5分钟左右,伴奏统一为钢琴伴奏。


三、招募信息

招募面向:

  • 全体电院学生(各年级本硕博及留学生)。

  • 全体电院教师。

补充说明:

  • 平台班级学生以最终分流学院为单位报名。

  • 鼓励2017级新生优先报名


四、参赛队组成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由合唱指挥、钢琴伴奏、合唱队成员组成,请在相应方面有特长的电院师生积极报名。


五、报名方式

同去网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15958。


六、其它须知

  • 完成报名后,学院将根据参赛队人数进行筛选,具体安排请等待后续通知。
  • 完成组队后,将进行合唱的排练和指导,请积极配合。

  • 参加演出的电院本科生获1143项满分素拓研究生记一次党团活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