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留学生International Student Service Center

【News】电院召开留学生志愿者第一次例会

[ 2017年12月7日 ]

12月7日星期四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留学生志愿者第一次例会在电院3-101召开,电院综合事务办辅导员汤翔鹰主持会议。

首先,汤翔鹰向志愿者们介绍了主要日常工作,其中包括留学生活动组织,促进留学生知华友华;各项事务宣传工作;开展留学生经济困难生帮扶,为他们提供助管和临时工岗位;协助学院开展留学生安全教育等事务性工作;开展留学生的学业帮扶体系等。他表示,留学生工作处于起步阶段,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建立起完善的留学生组织管理体系。

    在各位志愿者互通了联系方式后,大家发言投票,共同选举出李智诚作为留学生志愿者的负责人。李智诚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也展现了对于未来工作的信心。汤翔鹰表示,希望李智诚发挥带头作用,统筹管理好各项工作,也鼓励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留学生的相关工作。


    接着,汤翔鹰为各位留学生部署了分工安排和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各项工作的职能和任务。保证每位志愿者都有自己的工作,都能积极融入到这个志愿者大家庭中。


本次例会是留学生志愿者组织的第一次例会,让各位志愿者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能,同时也加强了各位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帮助他们在今后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开展留学生的相关工作。

作者:汤翔鹰

摄影:汤翔鹰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