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智能网联电动车再创造大赛启动仪式

[ 2018年1月9日 ]

时代变更赋予车辆新的意义,人工智能让汽车有了大脑,可以学习和思考;电动让汽车有了绿色的能量;互通互联构成汽车社会的基础;深度学习、深度思考以及智能制造让车辆更加个性化。电动,智能,网联,个性的发展促进了汽车类人社会的形成,这不仅是技术的变革,也是一个社会革命,这场革命促进新技术,跨学科以及新的商业模式和商业形态形成,未来车辆就是一个移动生活、娱乐、工作的节点。


未来的汽车牛, 谁进行缔造呢?

你,我,他,属于每一个有创意的人,

献上你的创意,车子飞奔而来;

参加大赛吧,也许你就是下一个马斯克!



大赛主题与组织单位

大赛主题:智能、网联、电动、共享、生态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支持单位: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研究生院、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校园管理办公室等

承办单位:智能网联电动汽车创新中心

策划单位:媒体与传播学院&设计学院

赞助单位: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参赛对象

学生以及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教职工


竞赛内容

以智慧校园为依托,电动汽车为载体,通过对设计、改装、信息获取与控制技术预测、畅想、和研究,描绘未来电动汽车生活场景,包括智能、网联、电动、个性、模式、生态等,提出相关模式理念、基础理论和技术的创新点。


大赛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14:00举行,欢迎电院师生参与,本科生记1161项满分素拓,研究生记一次讲座素拓。


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16510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