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工作开展通知

[ 2018年1月12日 ]

各位同学:

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工作已经开展,此项奖学金针对附件表格中所涉及专业的所有研究生,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说明:

1.学生申报国防科技奖学金,需要学生本人主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征得用人单位同意(每个单位或看简历或面试,形式不一),学生方可申报国防科技奖学金,签订三方协议书。针对电院的用人单位与具体专业要求,以及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表格。

2.协议签订后,学生毕业后必须到协议单位工作,如违反相关协议,需要退1赔1,具体详看附件三方协议。

3.请有意向的学生1月15日--1月19日联系用人单位。请同学们尽早联系用人单位,用人单位也在其他高校发布了同样的奖学金通知。如在1月24日前能够与用人单位达成一致,请申报此奖学金的同学及时联系事务中心于老师,以便完成后续材料申报。

于老师联系方式:021-54742275-803,yuaitao1985@sjtu.edu.cn

4.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此项奖学金学生需求2人,专业为信息与通信工程或相关专业,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请有意愿加入此公司的同学在1月18日前将简历发至zhaosixuan@comac.cc,或联系13651906515赵老师。


电院学生办

2018年1月12日


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

三方协议书(范本)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