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通知】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相关通知

[ 2018年1月16日 ]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相关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沪人社就发〔201691号,详见附件1)的相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发放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本校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以下学生:

(一)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

(二)残疾毕业生;

(三)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以上皆指全日制学生,不包括已确定升学、出国留学的毕业生。

二、发放原则

坚持自愿申请、公开公正、属地管理、专款专用、及时高效的原则。

三、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每人限领一次。

四、申请材料

1、《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2。注: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处留空,校就业中心收齐后统一提交校学生事务中心审核盖章)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贴在申请表背面;

3、个人银行账户复印件正面,贴在申请表背面(学校统一办理的银行借记卡复印件,复印件要能看清卡号,或卡号在复印件空白处另写并签字);

4、享受低保的毕业生需提供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残疾毕业生提供残疾证复印件;获得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助学贷款合同的重要页面复印件。(具体要求必须按照附件4《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图文操作细则》严格操作,不符合要求的证明将会导致申请失败。)

5、在线填写《上海交通大学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汇总表》,请务必保证填写正确。线上汇总表链接如下:

https://jinshuju.net/f/NHhvtC

线上汇总表二维码如下:


五、申请程序

1、毕业生201831日前(1月20日-2月25日寒假期间暂不接收材料)将《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名单》和申请材料递交到至电院学生办(电院3-107马丽丹老师处)。

2、由校就业中心将通过初审的申请人员名单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材料由校就业中心统一上报给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校就业中心联系人:倪老师(54745994661)

办公室:闵行校区铁生馆205

交大上海市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咨询交流QQ群:538589074


附件:

附件1 沪人社就〔2016〕91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附件2 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附件3 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名单

附件4 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图文操作细则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