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电院举办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远航大会

[ 2018年3月28日 ]

3月2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远航大会在闵行校区微电子学院大楼报告厅举行。电院院长毛军发、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以及电院院全体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思政教师莅临指导。

毛军发院士为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一次寓意深刻的远航教育,对毕业生们给予深深的祝福以及希冀。

周雨薇等四位毕业生党员通过诗朗诵《不忘初心》,倾诉了自己的临别心声。

毕业生代表王英艺发出远航大会图书漂流倡议,以希冀知识的薪火可以传承。

随后李劲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时刻铭记自己的誓言,在工作岗位上、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2018届八位远航先锋队的代表们上台将八面先锋旗交给17级研一新生党员先锋队。

远航接力仪式上18届党员代表王量子寄语,表达了对17级新生党员的殷切期盼;17级党员代表汪欣随后送上对师兄师姐们的祝福,并表达了传承的决心与信念。

观看导师寄语视频后,毕业生党员代表许振华发表主题演讲。国防生科技行业巡礼上,一首强国战歌,沸腾了大家的热血,更看到了国防生党员们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决心。

最后,梁玉杰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出的相关事宜,李劲湘发表了文明离校的动员讲话。

电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汪欣

摄影:吴元超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