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关于研究生素拓公示网站的通知

[ 2018年4月23日 ]

各位同学:
为方便素拓查询和素拓公示,电院研究生素拓将采用交大一门式平台进行统一管理。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8月31日为测试阶段,一门式平台与ftp将同步公示素拓;自2018年9月1日起,只使用一门式平台进行素拓管理,不再采用ftp。现对一门式服务平台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同学们关注:
1.素拓查询网站为:https://ssc.sjtu.edu.cn/s/4ec48e2c。目前,查询仅支持姓名或学号的精确查询,条目中班级的缺失不影响对素拓的搜索和认定。
2.对于已经公示完毕的活动,请同学们关注姓名或学号搜索时的条目是否相同、姓名和学号是否匹配、条目是否重复以及与ftp上的内容是否相同。若出现姓名学号搜索条目不同、姓名学号不匹配、条目重复和ftp上存在的条目未在一门式网站上显示等问题,请截图发送至huangn01@163.com,并请留下姓名和学号以便进行调试,反馈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请同学们务必进行素拓查询,保证素拓的正确性。用于评定2018年秋季奖学金的素拓将以一门式网站上公示的内容为准。
3.对于还在公示期的活动,如果出现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去相应公示部门进行咨询。
4.提醒各位同学,在未来所有的活动中,当登记素拓时,请向活动方提供准确、清晰的学号和姓名。如出现由于姓名或学号缺失导致无法查询到素拓,影响奖学金评定,后果由同学本人承担。
5.学生办网站上的公示情况列表将保持更新,请同学们关注。公示情况列表网站为:

http://xsb.seiee.sjtu.edu.cn/xsb/info/12887.htm

【说明】目前仅公示党团素拓和讲座素拓。社会实践,荣誉称号等其他素拓会在9月份素拓认定时进行统一公示。届时请根据通知查看。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