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18年度85届计算机系教育发展基金暨杨元庆教育基金奖学金评选说明

[ 2018年4月24日 ]

为了加速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学科建设,85届计算机系校友和杨元庆校友捐资于20155月成立了85届计算机系教育发展基金和杨元庆教育基金,支持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本科学生、博士生和青年教师发展。根据85届计算机系教育发展基金暨杨元庆教育基金章程,现将2018年度本科生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申报程序通知如下:

奖励项目

资助人数

金额/人年

备注

优秀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4

2.5

资助一年

一、申报条件

1)在计算机专业就读的二年级以上的本科生。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关心集体,尊敬师长,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在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取得突出成果。

评选年度2017424-2018424内,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具备申请资格:

1.考试不及格的;

2.受纪律处分的;

3.因游学、入伍或休学等原因有部分时间离校的;

4.延期毕业的。

二、 评选说明

1.获评本项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参评2018年包括国奖市奖在内的所有春季、秋季专项奖学金。

2. 申请过程中若发现申请人弄虚作假,取消参评资格,情节严重者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 申请材料

1、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见附件。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名字+85届计算机系基金申请表-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2、申请书,纸质版和电子版,模板见附件,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名字+85届计算机系基金申请书-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3、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电子版材料命名为“名字+85届计算机系基金汇总表-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4在评选年度内获得的奖项、科研竞赛奖状、证书等证明材料纸质版复印件。

5、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

注:成绩及排名由学院统一填写

材料提交:

电子版材料将上述电子版压缩好,以名字+85届计算机系基金命名,发送至seieejiangxuejin@126.com

纸质版材料:递交至电信群楼3-102助管处,并配合助管完成材料检查工作。

电子版与纸质版材料的截止时间为5月9日(周三)下午16:00

85届计算机系基金汇总表-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85届计算机系基金申请表-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85届计算机系基金申请书-本科生卓越奖学金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