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更新答辩次序】【研究生】2018年凯原励志奖学金答辩通知

[ 2018年5月9日 ]

各位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者:

凯原励志奖学金院系初评答辩将于5月10日(周四)下午2:00在电院群楼3-308举行,答辩安排表见下,请各位同学提前10分钟到场等候。请各位同学自行打印10份《凯原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带至答辩现场,供各位评审查看(仅打印申请表,不用打印论文证明材料等其他材料)。

答辩ppt将采用各位在申报阶段提交的4页ppt,若ppt有修改,请在5月9日(周三)22:00前发至黄老师邮箱huangn01@163.com。

答辩流程为3分钟ppt介绍+2分钟评委点评提问,最终选出6名硕士研究生和7名博士研究生参加学校答辩评审。

若有问题和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研工办黄老师,电群3-109,34205080,huangn01@163.com。


电院学生办

2018年5月9日

----------------------------------------------------------------------------

由于有同学退出凯原励志奖学金的评审,现更新答辩次序表,请同学们关注。

【更新】2018年凯原励志奖学金答辩次序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