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2018届电院本科毕业生班级照存档信息收集通知!

[ 2018年5月10日 ]

各位本科生毕业班班长:

请在2018年5月17日前协助完成以下任务:(推荐使用FileZilla等软件完成)

请到ftp://public.sjtu.edu.cn(用户名:364199574 密码:public)中完成下列操作:


1、到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WKCV5B5eRegoY4aZDN0Ng  密码: qipb 下载各自班级的照片;

2、到【归档文件】下载两份存档文件,按照班级照(学位服照和生活照)同学们的位置,完成存档信息收集。注意,左边指的是“正在看照片的人”的左右。


3、两份存档文件连同两张班级照(学位服照和生活照)放入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为班级号和人数(指需要打印照片的人数,如:【F140XXXX-XX人】),上传到【upload】-【2018级本科生毕业照】-【班级照归档】文件夹!


负责老师: 肖汉
联系电话:34205252
电院职业发展中心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