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就业新闻

百年IBM上海交通大学校园周

[ 2011年9月19日 ]

百年IBM上海交通大学校园周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图书馆、IBM中国有限公司

协办:上海交通大学IBM学生俱乐部、学生国际交流协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IBM是世界第一家百年信息科技企业,在今天,世界各地约有400,000IBM员工不断在提供硬件、软件好服务的创新与整合,帮助那些具有远见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共建智慧的地球。

2011919~23日,IBM走进中国著名学府——上海交通大学并举办校园周活动,旨在与中国下一代的领袖精英们分享IBM的百年遗产,立足全球、思考未来,共同开启下一个百年的智慧之旅。

 

 

 

以上讲座中带星号的需至电信群楼3号楼101C领取素拓票,领取时间从916日至923 10:30~17:30,双休日休息。

 0919-05-百年IBM校园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