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当前位置: 党建德育 >  新闻发布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 2018年6月13日 ]

6月10日星期日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换届选举于电院3号楼306室准时召开。电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梁玉杰、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主席鲍捷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


图1

换届选举伊始,鲍捷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单的回顾,并介绍了选举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和活动流程,随后选举正式开始。本次选举由梁玉杰、鲍捷、在场成员组成评审团,对参加选举的同学进行点评,提问和打分。

同学们或沉着冷静,或激情澎湃,或晓之以理,或动之以情。选举过程中高潮迭起,大家都分外投入。不时有笑语,不时有掌声,同时也有对时光荏苒的感慨,与对未来的希冀。

主席鲍捷宣布选举开始。

最终,选举结果如下:

主席:王晓亮

主席团成员:龚恒、汪欣、吴江钏、万洋、袁洋

组织部部长:程汉煌

组织部副部长:杨世辉

考核部部长:方志伟

宣传部部长:李俊燕

最后,梁玉杰发表讲话,她表示,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作为全校规模最大的学生党建组织,其未来的发展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与团结。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能够继往开来、开拓进取,成为学生党建研究会的中坚力量!

届此,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撰稿人:汪欣

摄影:龚恒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