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电院关于评选2018年网络安全奖学金的通知

[ 2018年6月22日 ]

各位同学:

网络安全奖学金开始评选,现将2018年网络安全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本科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

二、名额分配及奖励金额
该奖项主要面向网络安全专业的学生,不包括延期学生及定向生。

本科生奖励金额30000/人。

推荐本科生6名(大三3名、大四3名)进入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小组推荐5名同学进入全国评审。

三、评选要求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院校规章制度,没有违法违纪记录;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有志于从事网络安全事业;

3.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应用和研究能力;

4.没有参与过网络攻击、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网络色情、窃取信息、侵犯知识产权等非法活动。

四、时间节点及提交材料要求

1.电子版材料

1)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命名为“姓名+学号+申报奖学金”;

2)网络安全奖学金推荐汇总表,命名为“姓名+网络安全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请将以上所有文件打包以“姓名+网络安全奖学金”命名进行提交至seieejiangxuejin@126.com,邮件标题请标注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

2.纸质版材料

1)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签名、日期必须手写);

2)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包括个人身份证明、获奖证书、专利证书、论文等。详见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的填表说明;

3)光盘形式的电子文本,详见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的填表说明。

纸质版申请书和相关证明材料应用A4双面打印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光盘只用一份。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填表说明,保证填表的正确性和完整性!

纸质版材料请交至电群3-104汤老师处。

附《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材料说明:

1、同学在填写申请书时所获奖项及荣誉应为最高学历期间所获。

2、填表说明第五条中所指的个人身份证明为学生的在读证明,需去电院3-104开具。

3、填表说明第八条中提交光盘形式的电子文本,需一人刻一张光盘,贴好姓名标签。

所有材料截止时间为62617:00,截止时间过后材料不齐者视为放弃此次奖学金评选。

五、说明

1、同学在填写申请表时所获奖项及荣誉应为最高学历期间所获得。

2、一旦获得学校的推荐,在结果出来前或获评后,不得参评秋季包括国奖、专项奖在内的其他奖学金。确认落选者,方可参评秋季奖学金。

3、若有问题请联系电信群楼3-104汤老师,34204764,xiangytang@sjtu.edu.cn。


网络安全奖学金申请书

网络安全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电院学生办

2018年622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