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新闻发布

电院召开2018届退伍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 2018年7月5日 ]

2018年7月4日下午4点,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退伍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电信群楼3-308顺利召开,电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学校武装部许勇老师出席会议,电院全体退伍本科毕业生及即将新入伍同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电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事务办主任季自军主持。

许勇对即将毕业的退伍学生说,希望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成功,永远牢记自己交大人和退伍军人的双重身份,踏入社会后,可以经得起诱惑,能成就一番事业。

七位即将毕业的退伍同学发表毕业感言,大家回忆了两年的军旅生活,纷纷表示这是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在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大家表示非常幸运和感激;他们对即将入伍的同学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融入到部队生活当中。

季自军表示回忆起大家从入伍到退伍、再到返校后一直陪伴着大家成长的点滴,如今看着大家即将毕业,心中十分的不舍。

李劲湘做出总结,祝贺同学们都顺利毕业,感谢大家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即将入伍的同学到了军营能有突出的表现,期待大家载誉凯旋,为交大争光,为祖国效力。

最后,学院向退伍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作者:欧阳自强

摄影:赵瑞轩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