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工作 >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参加校纪校规学习、测验的通知

[ 2018年9月10日 ]

各位新生同学,学校于即日起开始进行校纪校规学习与测试的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 9月16日前,所有全日制硕士、博士新生(不含留学生)认真学习上海交通大学研究院网站上的《学生考试纪律规定(沪交教[2017]29号)》《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沪交学[2017]29号)》《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沪交研〔2017〕74号)》

2. 9月16日(周日)至9月18日(周二)8:00至23:00,开放研究生在线测试通道,硕士、博士链接分别如下:

硕士生:https://sjtu.cnmooc.org/portal/course/3806/10679.mooc

博士生:https://sjtu.cnmooc.org/portal/course/3806/10680.mooc

考题分为三个端口,1本科生部分;2硕士研究生部分;3博士研究生部分。请根据学号对应的身份点击端口填写,否则会造成查找不到数据的问题。
考试时长最长为120分钟,共计50道题(分为填空题与单选题),96分合格,考试只能提交一次,请各位同学认真作答,确认无误后提交试卷

3. 9月18日前,各位同学向班长反馈考试情况,并将签署完毕的纸质版《承诺书》交给班长,班长收齐后交给思政老师。

4. 考核未通过的同学,继续学习相关文件,并等候第二次考试时间通知。


电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10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