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关于评选2018年度博世奖学金的通知

[ 2018年9月21日 ]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的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18年度博世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总共推荐名额4人,其中
计算机系硕士二年级1人
网安学院硕士二年级1人
软件学院硕士二年级2人
总共4人推荐到学校之后由学校按1:1.2的比例组织差额评审。
奖励金额10000元/人。
二、申报及评选
1、按照《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18)》展开评审;
2、由于素拓认定工作尚未结束,参考评分 = 学位课平均绩点*20/4.0+科研得分
3、按照参考评分,分数高者优先推荐,参考评分相同时,绩点优先
4、凡参评博世奖学金的同学,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再申请本年度所有的秋季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
5、该奖项不与其他专项奖学金兼得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电子版材料:

(1)《2018年度奖学金审批表》电子版。成绩填GPA即可,专业排名可不填。
(2)博世奖学金汇总表
(3)学生信息清单
以上材料于9月28日17:00前打包发送至seiee_yjsjxj@163.com。请将所有文件压缩并将压缩包命名为“学号+姓名+博世奖学金”。
2、纸质版材料:
(1)《2018年度奖学金审批表》纸质版,要求手写签名、日期。成绩填GPA即可,专业排名可不填。
(2)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请勿修改标题和称谓。要求手写签名、日期。
(3)科研成果清单
(4)成绩单截图,学生需自行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 截图“我的成绩信息”页面,截图需包含页面右上角的姓名和学号。
(5)科研成果、所得荣誉证明材料
纸质版材料请用回形针固定,勿用订书机订在一起,于9月28日17:00前提交至电院3-109助管处。
特别提醒:

1.该奖项不与国家奖学金、其他专项、优秀奖学金兼得。申报此奖学金的同学不得同时申报(包括续评)唐立新奖学金、续评荣昶奖学金、申报潘文渊奖学金、大学生君远奖。凡参评博世奖学金的同学,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再申请本年度所有的秋季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

2.只有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同时提交才算申报成功。
如有问题请咨询研工办黄老师,3-109,34205080,huangn01@163.com


电院学生办
2018年9月21日

2018年度奖学金审批表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

科研成果清单

博世奖学金汇总表

学生信息清单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18)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