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关于评选2018年ABB奖学金的通知

[ 2018年9月28日 ]

各位同学:

现将2017-2018学年ABB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面向本科二年级学生,全校评选3人,每人20000元,电院推荐2名学生进入全校的差额评选。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成绩在专业内排名30%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工艺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5、家庭经济支持系数小于0.6

6、申请同学按照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择优评选,不分专业。

注意:奖学金汇款币种美元,届时发放以到款后结汇的金额为准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电子版材料

(1)《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电子版;

(2) ABB奖学金汇总表:命名为:ABB奖学金推荐汇总表_姓名。

上述材料请在930日周日下17:00发送到seieejiangxuejin@126.com,邮件以姓名+ABB奖学金命名,过期无效。

2、纸质版材料

(1)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除签名、日期外请统一按照样表打印,签名日期手写);

(2)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注意文档中的要求;

(3)审批表上提及的荣誉称号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请在930周日下午17:00前交到3号楼102助管处,过期无效


四、特别说明

1.多数专项奖学金评选将于10月份进行获得本奖学金的学生,不得申请后续秋季奖学金,请同学们自行斟酌。

2、该奖学金不可与除ABC奖学金以外的奖学金兼得

3、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成绩及排名请咨询思政老师

4、纸质版材料与电子版材料均提交才算有效申请。请严格遵守时间,逾期不再接受任何材料。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学生综合事务办汤老师,办公室:3-104,电话:34204764,邮箱:xiangytang@sjtu.edu.cn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

2018年度获奖助名单(通用)汇总表样例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


电院学生办

2018年9月28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