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关于评选2018年博世奖学金的通知

[ 2018年9月28日 ]

各位同学:

接设奖方通知,现将2017-2018学年博世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电院推荐名额为3人,其中,大二、大三各一人,大四软件一人,总共3人推荐到学校之后由学校按1:1.2的比例组织差额评审。奖励金额5000元/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成绩排名列专业前25%;

2、参与过校级或全国性的研究课题、科研项目或专业比赛,综合能力突出;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公益活动,在本专业同学中具有一定的表率和影响力;

4、学习能力强,具有出色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电子版材料

(1)《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电子版;

(2) 博世奖学金汇总表;命名为:博世奖学金推荐汇总表_姓名。

上述材料请在930日周日下17:00发送到seieejiangxuejin@126.com,邮件以姓名+博世奖学金命名,过期无效。

2、纸质版材料

(1)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除签名、日期外请统一按照样表打印,签名日期手写);

(2)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注意文档中的要求;

(3)审批表上提及的荣誉称号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请在930周日下午17:00前交到3号楼102助管处,过期无效


四、特别说明

1. 多数专项奖学金评选将于10月份进行获得本奖学金的学生,不得申请后续秋季奖学金,请同学们自行斟酌。

2、该奖学金不可与除ABC奖学金以外的奖学金兼得

3、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打印,成绩及排名请咨询思政老师

4、纸质版材料与电子版材料均提交才算有效申请。请严格遵守时间,逾期不再接受任何材料。


若有问题,请咨询电院学生综合事务办汤老师,办公室:3-104,电话:34204764,邮箱:xiangytang@sjtu.edu.cn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

2018年度获奖助名单(通用)汇总表样例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


电院学生办

2018年9月28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