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关于评选2018年大学生君远奖的通知

[ 2018年10月10日 ]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的工作通知,结合我院情况,现将2018年大学生君远奖的评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总名额及奖励金额

全校总共评选30个名额,对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二~四年级开放评审

奖励金额3000元/人


二、申报及评选条件

1、思想品德优良,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集体;

2、学习勤奋, 积极向上,学积分或GPA列专业前30%;

3、有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

4、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志愿者和社会实践活动;

5、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被中学推荐为大学跟踪奖励的学生,其次是中学获“优秀学生君远奖”的学生,再次是设奖中学毕业的学生。

6、凡参评大学生君远奖的同学,在评审结果未出来之前不得再申请本年度所有的秋季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

7、该奖项不与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兼得,正在申报荣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潘文渊奖学金的同学不得申报大学生君远奖;

8、该奖项由学校根据材料统一组织评审。


三、申报及评选条件

1、电子版材料:

(1)大学生君远奖汇总表,命名为“姓名+学号+2018年大学生君远奖汇总表”

(2)《2018年度奖学金审批表》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学号+2018年大学生君远奖审批表”

以上材料请于10月12日17:00之前发送至seieejiangxuejin@126.com,并命名为“姓名+学号+大学生君远奖材料”。

2、纸质版材料:

(1)2018年度奖学金审批表,请务必手写签名日期。

(2)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格式和内容要求见模板。

(3)其他荣誉证书复印件。中学、大学期间获君远奖的请附证明材料。

(4)成绩证明由学院统一打印。

以上材料请于10月12日17:00之前提交至电院3-102助管处。



电院学生办

2018年10月10日


2018年度大学生君远奖学金汇总表

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申请书模板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本科通用,续评通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