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18年度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志愿填报通知

[ 2018年10月23日 ]

各位同学:

由于在划分名额过程中,误将微纳电子学系博士优秀奖学金名额多划分一个,现将微纳电子学系的优秀奖学金2个名额改为1个,并且同时补充学校刚刚下发的立天唐人奖学金(名额数为1,金额为5000元)补充给微纳电子学系博士。微纳电子学系名额数不变,金额不变。

特此说明。

2018年10月30日

-----------------------------------------------------------------------------------------------------------------------------------------------------------

各位同学:

电院研究生2018年大批量的秋季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名额已经下来,请同学们按照步骤与要求申报。请各位同学注意以下几点:

1】申报时间为20181024-2018102523:59分。申报方式为:使用jAccount登录同去网,报名参加“2018年电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志愿填报活动,并在报名中填写奖学金申报信息,网址为:https://tongqu.me/act/18345。每位同学至多可填两个奖学金志愿。

2】学院根据各系人数将奖学金分配到各系。只有出现在《2018年电院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申请人简表》中的同学才有申报资格。在填写志愿时,可查看各系的名额分配,根据自己的排名填报志愿。如果一些系的一些年级申报人数不够,在征得设奖方的同意下,优先考虑将名额调配到该系其他年级,如果还有富余,则会将名额调配到其他申请人数较多的系,博士硕士之间一般不调整。

3】评审规则:每位同学两个志愿为平行志愿,评审时分数优先,硕士分数相同绩点优先,博士分数相同科研总分优先原则。每位同学最终最多获得一项本批次专项奖学金,默认优先分配金额高的奖学金。成功获评本批次奖学金后,不得申请后续的专项奖、优秀奖。

4】评审日程安排:在20181025日结束志愿申报之后,1026-1029日为评审时间,1030-111日公示与提交材料。请同学们在这一段时间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若日程有变,则以后续通知为准。

5】本批次为大批量的奖学金。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申报。后续是否还有其他奖学金未知。

62018102523:59分之后,申请者不能退出此批次奖学金的评审。


附件给出了各系各年级的奖学金名额分配情况,请各位同学仔细查看,认真填报奖学金志愿。

附件给出了各系各年级同学申请专项奖、优秀奖的分数排名,已经申请了学校开放申请的奖学金的同学,按照规定,在最终结果尚未出来之前,这些同学将都不能申请本批次的秋季奖学金。同学们可以参考该排名,认真填报自己的奖学金志愿。

有问题请联系黄老师,电院3-10934205080huangn01@163.com.

电院学生办

20181023

【更改】2018年电院研究生秋季奖学金名额清单

2018年电院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申请人简表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