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讲座活动

第二届上海交大&复旦联合电子信息类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幕式观众

[ 2018年10月24日 ]

      第二届上海交大&复旦联合电子信息类博士生学术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本期论坛以“信联你我,电照未来”为主题,以“活跃学术气氛、加强各高校与科研院所之间的学术交流与联系以及促进复旦大学博士生论坛平台建设”为宗旨,立足于21世纪新信息技术的发展,促进学科交叉与创新,达到“交流、创新、发展、合作”的目的。论坛紧跟信息学科研究前沿,把握应用趋势和社会需求,我们鼓励创新的思维、鼓励学科交叉、鼓励交流合作,联合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本论坛为本专业科技界的专家和科技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围绕着信息科学与技术的最新进展,探讨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广泛应用及多学科交叉及其应用。

时间:2018年10月27日(周六)9:30-11:30
地点:电院群楼3-200号报告厅
议程:领导致辞、学生代表发言、茶歇、特邀报告:站在虚拟与现实的“奇点“上——虚拟现实技术及其应用(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盛斌 副教授)

备注:
1、电院研究生记一次讲座素拓,本科生记一次1161项100分素拓,其他学院提供活动参与证明
2、素拓计算以现场刷校园卡签到为准,请携带好校园卡

3、请按时到场,请勿迟到早退


报名链接:https://tongqu.me/act/18377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