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17-2018学年秋季专项奖学金材料提交说明

[ 2018年10月26日 ]

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提交材料说明详见《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提交材料说明表》,里面详细列出各种奖学金名称、申请书称谓以及需要提交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所有表格都在申请材料中,请同学们仔细查看获评奖学金需要提交的材料,并按照相应奖学金模板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其中电子版材料以姓名+奖项名称命名后发送到邮箱seieejiangxuejin@126.com,邮件也以姓名+奖项名称命名,纸质版材料请提交至电群3-102助管处,具体各奖学金截止时间见附件,获评名单请以公示期过后最终的名单为准。

2017-2018学年专项奖学金提交材料说明表

申请材料


特别提醒:

1)院内转专业的同学请以转出专业,即综合测评公示专业为准。

2)17级工科平台的同学专业请严格按照如下要求填写:工科平台(具体专业)

3)申请表中标黄的部分为注释内容,打印时需删除;申请表、申请书需亲笔签名,日期需要手写,如需照片不可打印,要粘贴在指定位置;

4)申请表中成绩填写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为综合测评排名,排名统一填写为名次/专业总人数,其中IEEE试点班填写名次/试点班总人数”,工科平台填写“名次+工科平台总人数”

5)若需要填写班主任推荐意见或评价”,请自行找班主任或思政老师填写,手写签字和日期;

6)汇总表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多数奖学金电子版只需要提交一份汇总表,部分奖学金需要提交多种表格,请按照要求提交;

7)无需提交成绩单,学院将统一打印。

8)政治面貌请严格按照如下要求填写: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等。


电院学生办

2018年10月26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