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科生】2018年海外研修奖学金评审通知

[ 2018年10月31日 ]

各位同学: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海外研修奖学金的申请工作已经启动, 该项目主要表彰有国际顶尖高校暑期科研经历的学生,每人人民币20000元。该奖只能由《2018暑期海外研修申报名单》中的同学进行自主申请,但注意奖学金不兼得,已经申报了其他奖学金的同学,虽在海外研修名单中,但不可申报。

本科生海外研修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申请对象

1. 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不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

2. 没有获得其他奖学金

申请条件

1. 暑期在国际顶尖高校(世界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前十)进行学术研究,并取得显著成绩,资格由团委进行认定

2. 评奖学年学习成绩专业排名30%

3. 具备优秀的英语水平,达到国外大学项目设定的英语语言要求,有较高阅读及课堂学习交流能力

4. 申报学生需符合《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申请材料

1.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本科通用,续评通用)》

2. 成绩单(全部学期所有课程)

3. 排名证明(参评学年的专业排名;院系教务老师签字盖章)

4. 海外研修证明(需院系等相关负责单位盖章;并提供出入境证明)

5. 相应的科研成绩成果清单、各类获奖证明和学生工作证明等材料(评选年度内,所有证明材料均需院系等相关负责单位盖章)

6.获奖助名单(通用)汇总表

材料递交

1. 全部材料提交电子版,按“XX材料-院系-姓名”命名(如:排名证明-机动-张三),全部材料统一以压缩文件形式提交,按“本科生海外研修奖学金-院系-姓名”命名。

2. 《申请表》中“院系评审意见”和“学生处复审意见”先不填。直接提交word文档,按前述要求命名。

3. 打包后自行发送至zhuxuebu@sjtu.edu.cn。注明“本科生海外研修奖学金”

4. 截止时间为11月1日下午17:00

5. 学生处评审结束后,再通知获奖学生补交完整纸质材料。


注意:弘毅奖学金和海外研修奖学金由学校统一评审,学校会根据申请情况在两项奖学金之间进行调剂。最终获评情况以学校公布的为准。

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新评审批表

获奖名单(通用)汇总表

2018电院暑期海外研修申报名单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