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研究生党团活动

关于举办“Efinity”2018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个人风采大赛的通知

[ 2018年11月12日 ]

为促进电院学子的全面发展,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电院学子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经研究决定,举办“Efinity2018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个人风采大赛。现就活动的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报名:1114~ 1121

初赛:1125日、1128

决赛:1212


二、  参与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  活动规则

(1) 表演形式

包括但不限于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艺术,允许一定规模的多人组合表演。

(2) 初赛形式

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不超过1分钟的自我介绍与不超过3分钟的节目表演,要求主题积极向上能淋漓展示自身特色。

 

(3) 决赛形式

根据初赛表现,选拔10名选手入围决赛,入围决赛的选手准备不超过10分钟的节目表演,根据现场评委评分、观众投票评选出冠亚季军、最佳人气选手。


(4) 奖励机制

本科生参与初赛记一次1142项素拓,若入围决赛再记一次1142项(满分)素拓,若决赛获奖再记一次212项素拓(硬加分)。

研究生参与初赛记一次党团素拓,若入围决赛再记一次党团素拓。

所有获奖者将获得一定金额的物质奖励。


四、  报名方式

二维码:



五、  其他

1)请关注公众号:上海交大电院研究生会、上海交大电院学生会,及时获取进一步通知。

2)联系人:李凤祥(15963562230)。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8年1112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