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本研】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工作开展通知

[ 2018年12月13日 ]

各位同学:

2018年度国防科技奖学金现在开始启动,现就启动2018年国防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名额及奖励金额

各用人单位针对院系的名额计划和联系方式见附件一,奖励金额为每年10000元/人。


二、时间节点

12月13日-1月5日,学生自主联系用人单位申报奖学金;

12月20日前,按材料提交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1月5日前,面试通过的同学提交相关材料至学生服务中心200奖助学金部。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学生本人自行提交材料,务必注意相关格式规范和要求:

1、电子版材料(12月20日晚上8点前提交):

附件2:2018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

附件4:获奖助名单(通用汇总表)。

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奖助学金部ftp,地址为ftp://202.120.47.214,用户名和密码均为:public,请上传至“2018秋季奖学金”里的“国防科技奖学金”文件夹内;同时将以上材料发送至电院奖学金邮箱:seieejiangxuejin@126.com


2、纸质版材料(1月5日晚上8点前提交

附件2:2018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

附件3: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

此奖学金和其他奖学金不可兼得,获得此奖学金可以续评至毕业,毕业后需要去用人单位,如违约,需要退1赔1。以上材料请学生本人送至学生服务中心200号奖助学金部。


注意:

1.学生申报国防科技奖学金,需要学生本人主动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征得用人单位同意(每个单位或看简历或面试,形式不一),学生方可申报国防科技奖学金,签订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针对电院的用人单位与具体专业要求,以及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表格。

2.协议签订后,学生毕业后必须到协议单位工作,如违反相关协议,需要退1赔1,具体详看附件协议。


附件1-集团单位联系人

附件1-上交

附件2:2018年度签约获奖学生明细表

附件3-国防科技奖学金协议书

附件4:获奖助名单(通用)汇总表


电院学生办

2018年12月13日

访问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