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学生事务 >  奖学金

【研究生】2019年电院研究生国奖、专项奖、优秀奖评审细则公布

[ 2019年1月14日 ]

各位同学:
经过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电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反馈的意见与建议都进行了集中讨论,对研究生国奖、专项奖、优秀奖评审细则进行了修订,现于2019年1月14日通过了2019年研究生国奖、专项奖、优秀奖评审细则。相较于2018年评审细则,2019年评审细则在奖学金学业要求、各系科研成果得分等方面发生重大变化,重大变化已在细则中用绿色标出,请同学们关注。其余内容或有微小变动,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细则全部内容。
另,奖学金评审期刊/会议定级所参照的各类目录清单,因部分还未出具最新版,故研工办会根据具体修订情况,在2019年8月31日前公布本年度奖学金评审期刊/会议定级的参照目录清单。


【说明】2019年电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细则于2019年1月15日重新更新过附件,没有原则性变化,仅就个别问题在表述上加以进一步阐释,以便同学们更易理解。


电院学生办

2019年1月15日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2019)-20190115发布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实施细则(2019)-20190115发布

访问数量: